投资者提问:金力永磁股价能翻好几倍,贵公司比江西其他 江西铜业 章源钨业等...

投资者提问:金力永磁股价能翻好几倍,贵公司比江西其他 江西铜业 章源钨业等...
2019年06月26日 18: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金力永磁股价能翻好几倍,贵公司比江西其他 江西铜业 章源钨业等同行业 上市公司 ,金力公司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董秘回答(金力永磁SZ300748):

您好!公司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公司与江西铜业、章源钨业分别属于不同行业,不具可比性,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金力永磁 章源钨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