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问题如下,请准确正面回答:1.股东大会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投资者提问:董秘:问题如下,请准确正面回答:1.股东大会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2019年06月26日 17: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问题如下,请准确正面回答:1.股东大会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为什么非公开增发预案,迟迟不上报证监会?2.公司是否有违纪行为,需要监管来认定,不是上市公司自己说的,请不要反复说自己没有违规,群众的眼睛,市场的眼睛,是雪亮的,股价暴跌,已经说明问题了3.按照规定,如果五年内有违纪行为,是不是非公开增发就不会允许?4.如果对于非公开增发,上市公司没有信心成功,请及时终止,另外寻找新的融资方法

董秘回答(奥赛康SZ0027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问题见前期相关回复,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