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对学大教育有何影响?

投资者提问:请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对学大教育有何影响?
2019年06月25日 18: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对学大教育有何影响?

董秘回答(紫光学大sz00052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等多项规范民办教育行业发展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陆续出台,是对民办教育有序发展强有力的规范,促进从业者规范办学,提高教学质量。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教育从业者的运营、管理成本。谢谢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学大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