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北京子公司成立一年以来,人员规模是不是有所扩大?公...

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北京子公司成立一年以来,人员规模是不是有所扩大?公...
2019年06月24日 17: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贵公司北京子公司成立一年以来,人员规模是不是有所扩大?公司的孵化集成电路半导体产业链的项目有无最新进展?对于2019年配合集团总部有无战略规划的安排?

董秘回答(洁美科技sz002859):

北京公司成立之初就组建了完善的行研、孵化和投资团队,并就相关产业链上的相关项目与国内外的研发团队和初创公司开展了广泛接触,将综合市场规模、产品附加值和技术成熟度,选择孵化和投资的具体项目,如有达到披露要求的项目,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产业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