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粤传媒大厦目前施工到什么程度了?预计何时可以完工...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粤传媒大厦目前施工到什么程度了?预计何时可以完工...
2019年06月24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粤传媒大厦目前施工到什么程度了?预计何时可以完工!谢谢

董秘回答(粤 传 媒sz00218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粤传媒大厦正在进行主体工程的基础及地下室工程施工。后续进展请关注公司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司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等重要信息。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粤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