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季报营业收入比去年一季度高出很多,为什么利润只有去年的50%...

投资者提问:一季报营业收入比去年一季度高出很多,为什么利润只有去年的50%...
2019年06月24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一季报营业收入比去年一季度高出很多,为什么利润只有去年的50%左右?卖的越多,赚的越少?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董秘回答(史丹利sz002588):

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但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1.成本上升:一季度营业收入虽增长21%,但营业成本增长了25%导致毛利额增幅不大;2.费用上升:一季度大部分费用有所上升,其中销售费用上升额度较多,升幅约28%;3.投资收益减少:一季度投资收益较同期减少约65%,主要是本期较上期到期的理财产品减少所致。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一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