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董事长季长彬既然是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董事长季长彬既然是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
2019年06月24日 16: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董事长季长彬既然是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恒天纤维旗下有工业大麻,植物蛋白,高科技碳线等诸多优质资产何时才能注入上市公司,改善海龙长期低迷的业绩实现恒天和广大股东多赢局面了?公司股权还要多久才能厘清?两个不明不白的大股东和二股东,何时才能让股权清晰,让海龙发展前景预期明确?

董秘回答(恒天海龙sz000677):

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员工队伍稳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