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书您好:公司拥有的动物提取蛋白技术,是否可以运用于豌豆大豆...

投资者提问:董秘书您好:公司拥有的动物提取蛋白技术,是否可以运用于豌豆大豆...
2019年06月24日 16: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书您好:公司拥有的动物提取蛋白技术,是否可以运用于豌豆大豆等植物的蛋白提取?公司所拥有的蛋白提取技术门槛高不高,公司的技术有何优势,能否介绍一下?

董秘回答(东宝生物sz3002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胶原蛋白产品是由东宝生物与中科院理化所共同研发,以牛骨为主要原料,采用中国发明专利定向酶切技术制备、纯化提取的胶原蛋白,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截至目前,我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分站、首批中国轻工业明胶重点实验室、内蒙古重点实验室、自治区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截止2019年一季度,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18项(通过合作研发项目与合作单位共有知识产权5项),其中中国发明专利10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1项,中国外观设计专利7项;已受理的中国发明专利4项(独立申请3项,与合作单位共同申请1项)、已受理的美国发明专利1项(与合作单位共同申请)。其中“一种具有抑制癌细胞增殖作用的胶原蛋白活性肽的制备方法”专利的取得对公司布局“医药健康”领域具有重要影响,是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取得的新突破,为公司后续开发新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