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参考温氏股份的市值,一旦新希望目标成功,则市值瞬间与温氏股份齐...

投资者提问:参考温氏股份的市值,一旦新希望目标成功,则市值瞬间与温氏股份齐...
2019年06月24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参考温氏股份的市值,一旦新希望目标成功,则市值瞬间与温氏股份齐平,预计在2020、2021 2022,三年整即可追上温氏股份的养殖规模,以目前新希望减去民生银行100亿市值后计算,新希望市值仅仅为温氏股份的三分之一,将近有1200亿的上涨潜力,年增速400亿,涨幅50%,三年涨幅150%

董秘回答(温氏股份sz300498):

谢谢您的关注! 温氏的业务除了养猪,主业还有养鸡,辅业还有蛋鸡、鸭、鹅、鸽、乳业以及金融投资等,投资者在计算温氏的总市值时,不要忘了养鸡业务!对于同行企业的快速进步,我们乐见其成。温氏愿意与同行一起发展、共同进步,一起引领我国现代农业大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温氏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