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们的业务可以分为硬件和软件,目前来看,硬件是你们的大头,但是...

投资者提问:你们的业务可以分为硬件和软件,目前来看,硬件是你们的大头,但是...
2019年06月20日 17: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们的业务可以分为硬件和软件,目前来看,硬件是你们的大头,但是这块毛利低啊,比如卖一个移动支付终端,后续就没有任何持续性服务延续了,卖一个市场就少一个,可持续性发展就不好,你们有想过基于硬件的软件服务模式提升模式吗?

董秘回答(天喻信息SZ300205):

您好!公司一直致力于业务从产品向服务的转型:智能卡业务逐步向个性化制卡服务、智能制造方向探索和演进;在大力拓展新型POS和传统POS等金融终端业务的同时,适时推出整合行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为B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收单体验和更有价值的智能收单服务;扩大税控盘销售,努力提升用户(纳税户企业)数,为B端纳税户企业提供财税、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基于物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构建安全智联的物联网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智联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围绕“平台+生态”战略全力推进K12智慧教育业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POS 物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