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大手笔买入理财,而股价却跌跌不休离净资产越来越远,说明不被...

投资者提问:公司大手笔买入理财,而股价却跌跌不休离净资产越来越远,说明不被...
2019年06月20日 18: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大手笔买入理财,而股价却跌跌不休离净资产越来越远,说明不被投资者认可,是否可以通过回购股票来表示下公司管理层对市值管理的决心!

董秘回答(中原传媒SZ000719):

第一、做理财是提高闲置资金的综合收益;第二、股价的走势有多方面的原因,近几年公司收入和利润稳步上升,现金分红比例逐年提高,并没有使公司市值有所提升,二级市场由于受国际国内综合环境的影响,使得公司的股价走势不太理想,以致于跌破净资产,这是客观事实。第三,公司为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将不懈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回报广大投资者对公司关心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净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