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智能快递柜的技术含量和技术壁垒如何?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增...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智能快递柜的技术含量和技术壁垒如何?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增...
2019年06月20日 18: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智能快递柜的技术含量和技术壁垒如何?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增幅超过营业收入增幅是因为毛利率提高了吗?

董秘回答(智莱科技SZ300771):

你好!智能快件箱制造及其系统开发涉及到网络信息化、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软件开发、模具设计、钣金制造、云计算、物联网等多个专业技术领域;同时,智能快件箱属于24小时无人值守设备,使用频率较高,直接决定了其对系统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要求非常高,企业需要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对产品实施长期的设计、改进、试验验证等研发步骤。智能快件箱开发属于高新技术行业,满足运营商面临无人值守、高频使用所需的产品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将面临较高的技术门槛。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幅度超过营业收入增长幅度,主要为本季度收到的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款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智能快递柜 智能快件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