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最近垃圾分类处理行业很火爆!公司有这方面的项目或者相...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最近垃圾分类处理行业很火爆!公司有这方面的项目或者相...
2019年06月20日 18: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最近垃圾分类处理行业很火爆!公司有这方面的项目或者相关产品吗?

董秘回答(博世科SZ300422):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积极研发生活垃圾低温热解系统成套技术,结合不同有机垃圾组分及其特点,自主研发出一体化干式好氧发酵系统,构建城乡智能环卫一体化服务体系,成功探索出城乡地区经营性清扫和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和处置的综合服务模式,相关产品有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及末端厨余处理设备。2019年5月,公司斩获“贺州市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垃圾清运、中转站及公厕管护、垃圾填埋场运营等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总金额约5.8亿元。公司依托环保全产业链的技术、管理、服务及环境综合治理的各项优势进军环卫市场,通过技术和管理模式的持续创新,逐步使用机械化取代人工,同时向自动化过渡,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向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大环卫、智慧环卫服务延伸,打造公司在环卫领域城市服务一体化口碑品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垃圾分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