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市场给予生物制药的估值多数以生产线未来现金流估算为主。从目前贵...

投资者提问:市场给予生物制药的估值多数以生产线未来现金流估算为主。从目前贵...
2019年06月19日 13: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市场给予生物制药的估值多数以生产线未来现金流估算为主。从目前贵公司公告来看,贵公司确实存在原有品种增长压力较大,在研项目较少。从股价,机构调研次数可见一斑。贵公司还有增长空间吗?或者直接点,还有投资价值吗?

董秘回答(赛升药业SZ300485):

您好,在未来经营规划方面,公司将在目前的产品结构基础上结合公司现有资源条件,开展多肽类生物医药、生物新材料和慢病未病诊疗及管理的深入研究。以搭建研发创新平台、医药产业链创新平台、协作平台、产业资本平台为导向,深入布局高端制剂、口服制剂及原料药、现代中药三大产业链板块,利用好“产业+资本”的平台优势,发挥好产业协同作用,促进公司未来持续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产业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