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因为空调举报事件,七部门出手,严打制冷产品能效虚标。公司...

投资者提问:您好:因为空调举报事件,七部门出手,严打制冷产品能效虚标。公司...
2019年06月19日 11: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因为空调举报事件,七部门出手,严打制冷产品能效虚标。公司产品有这个问题吗?这对公司是机遇还是危机。另外一级能效产品公司占比是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长虹美菱SZ000521):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七部门联合出手严打制冷产品能效虚标,对于规范空调行业发展,强化行业企业自律,保障消费者权益,营造诚信经营的环境和公平竞争的环境都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该行动也将很好地促进行业、企业把国家节能减排工作落实到位。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空调”)作为国家节能减排的积极响应者,一直把高能效产品的生产销售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作为首批国家能效领跑者,长虹空调多次荣获节能企业、“能效之星”产品的评定或称号。长虹空调坚决反对能效虚标等于国于企于民的不利行为,始终坚持以“军工品质”严格要求来约束自身行为,并将在日后的生产经营工作中,把“军工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作为我们竞争的有力条件之一,促进企业取得竞争优势,并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