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与黄浦区中心医院之间的租金费用怎样计算,并且什么时...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与黄浦区中心医院之间的租金费用怎样计算,并且什么时...
2019年06月19日 11: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与黄浦区中心医院之间的租金费用怎样计算,并且什么时候能结清?

董秘回答(览海投资SH600896):

您好,原黄埔区中心医院(以下简称“黄中心医院”)所在地是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和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风置业”)实施的医疗项目览海外滩医院的项目所在地。和风置业原系上海外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滩投资”)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于2016年12月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现在支付方式竞买取得外滩投资所持有的和风置业95%股权,在取得该等股权之前,黄中心医院和外滩投资已达成场地免费使用协议。公司收购和风置业股权后,遵守相应协议,在黄中心医院搬迁前,场地免费供其使用,故未产生租赁费用,2018年末黄中心医院已完成搬迁,且未影响览海外滩医院的开发进度。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黄浦区 外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