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部分论坛有自称为贵公司的员工,描述贵公司是一间家族企业,关键岗...

投资者提问:部分论坛有自称为贵公司的员工,描述贵公司是一间家族企业,关键岗...
2019年06月19日 13: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部分论坛有自称为贵公司的员工,描述贵公司是一间家族企业,关键岗位任人为亲,职效低下,前景黯然等等。贵公司存在这种情况吗?能不怕自揭家丑说说吗?

董秘回答(赛升药业SZ300485):

您好,公司经营管理合法合规、资产安全、财务报告及相关信息真实完整,管理层持续不断地努力提高经营效率和效果,促进实现发展战略。相关未经公司核实的报道和言论与事实不符,请您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家族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