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2019年6月4日注册的江苏华能大宗智慧供应链科技有限公...

投资者提问:您好!2019年6月4日注册的江苏华能大宗智慧供应链科技有限公...
2019年06月18日 10: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2019年6月4日注册的江苏华能大宗智慧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与你司同属于华能集团旗下,是否存在同业竞争风险?为了避免同业竞争,后期是否存在整合机会?

董秘回答(新能泰山SZ000720):

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为避免与公司产生同业竞争,公司控股股东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能交)在2015年12月9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承诺:“……华能能交将采取合法及有效的措施,促使华能能交控制的其他企业不从事与新能泰山相同或相似的业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为避免与公司产生同业竞争,公司控股股东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能交)在2015年12月9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承诺:“……华能能交将采取合法及有效的措施,促使华能能交控制的其他企业不从事与新能泰山相同或相似的业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能泰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