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整体市场新股发行常态化还有就是科创板也受理了多家...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整体市场新股发行常态化还有就是科创板也受理了多家...
2019年06月17日 17: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目前整体市场新股发行常态化还有就是科创板也受理了多家公司 市场上可选优质标的越来越多 贵公司作为老牌互联网上市公司从12年上市到目前为止基本没有进行过并购同行业或者转型扩张涉足其他领域,主营业务增长也缓慢二级市场股价长期低迷长期持有者深套损失惨重公司公开账面有充足的现金流为什么公司不借助上市平台做大做强?公司目前也无控股股东大股东持股比例较低!其他原始创始人陆续退出 这样下去可如何是好?

董秘回答(三六五网SZ300295):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首先公司目前的战略选择是基于外部宏观和行业环境因素以及公司自身资源条件所作出的,从外部因素看,行业仍具有发展空间但房地产行业已发展到新的阶段,以往的较高的发展速度预计难以继续,本行业也是如此,甚至会有前进过程中的波折;从公司自身情况看,目前虽然财务状况良好,但企业规模以及专业性要求公司仍需以房地产服务这一主业为主稳步发展,公司的资源首先满足主业的需求。其次,公司也一直在寻找机会进行投资拓展或利用上市平台实现增长,以往也筹划过资产重组和再融资,但都由于各种客观因素未能实现。公司目前依旧在寻找相关机会。此外虽然部分原始股东因个人原因选择退出,但未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各项业务均正常推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