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6月14日上午,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展示中心“如鱼得水...

投资者提问:你好,6月14日上午,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展示中心“如鱼得水...
2019年06月17日 17: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6月14日上午,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展示中心“如鱼得水”广场,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发布了全新5G智慧公交。这款新型客车由浙江省5G联盟邀请和牵头,由吉利新能源商用车联合杭州公交集团、中国移动杭州公司、数源科技和华为技术,五家企业共同研发打造。请问公司是否参与上述5g智慧公交的共同研发?

董秘回答(数源科技SZ00090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您的提问,回复如下: 公司参与了上述5G智慧公交的共同研发,研发的主要内容为智能车载系统,包含智能车载终端、动态站节屏、车身防碰撞系统以及整车智能系统集成、数据传输等。 感谢您对数源科技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数源科技 商用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