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惊奇队长》,<战警> 《追龙》是否在贵公司 院...

投资者提问:《惊奇队长》,<战警> 《追龙》是否在贵公司 院...
2019年06月17日 15: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惊奇队长》,<战警> 《追龙》是否在贵公司 院线上映 高考明天开始,公司准备好了什么电影给考生?谢谢!

董秘回答(金逸影视SZ00290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惊奇队长》于2019年3月8日在大陆上映,现已下线;目前《X战警》、《追龙2》、《最好的我们》等影片正在金逸旗下影院热映中,热映及待映资讯可关注“金逸电影”微信公众号及“金逸电影”APP获取 ,欢迎投资者携亲友前往影城观影。 青春短暂,但愿青春无悔!金逸影视愿各位高考及中考学子都能金榜题名笑颜开。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投资顺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