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奥马电器已出现债务逾期问题,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此类风险?结...

投资者提问:董秘,奥马电器已出现债务逾期问题,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此类风险?结...
2019年06月17日 15: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奥马电器已出现债务逾期问题,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此类风险?结合贵公司财务基本面,负债也是居高不下,是否有流动性风险,是否有降低负债的能力,或是偿还债务的能力? 此问题请帮忙调研贵公司财务真实状况后再进行回答,投资者根据贵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投资,也请烦请您能细致回答。 贵公司最近股份可是下跌了不少。

董秘回答(新宝股份SZ002705):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18年末的资产负债率是45.07%(经审计合并报表),处于适宜水平。公司流动资金充足,不存在债务逾期未偿还的情况。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