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想问一下安信信托公司,听说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于上...

投资者提问:你好,想问一下安信信托公司,听说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于上...
2019年06月17日 08: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想问一下安信信托公司,听说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确定是真的吗?

董秘回答(安信信托SH600816):

感谢您的关注。2018年以来,公司面临转型升级发展的挑战,采取了多项业务调整及创新转型措施,上述措施受宏观经济环境、资本市场及行业政策环境等多方面影响,仍会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为充分揭示风险及保护投资者,公司在一季度报告中对公司2019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变动情况进行了风险提示和说明:2019年以来虽然经济出现企稳迹象,信托业转型增效、结构调整、化解经营风险取得一定成效,但市场环境仍在缓慢复苏中,复杂的国内及国际经济形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受多种因素影响预计未来一定时期内公司经营业绩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认真、仔细阅读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以免遗漏关乎投资判断的相关信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安信信托 提问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