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央行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投资者提问:央行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2019年06月17日 16: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央行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9]85号),要求6月15日前,各收单机构要全面排查梳理自身收单业务开展情况,确保交易商户的真实性,严禁存在一机多商户违规情形,包括终端用户自选、APP用户自选、微信公众号自选、优惠券自选等各类衍生手段。请问该《通知》对公司的经营有何影响?

董秘回答(拉卡拉SZ300773):

您好,感谢关注公司。一机多商户是指:提供终端用户自选、APP用户自选、微信公众号自选、优惠券自选等各类衍生手段,让用户选择与交易特征相匹配的商户名称,以达到提升信用卡额度以及套现等目的。拉卡拉严格遵守中国银联关于商户、终端管理的规定开展业务,从未推出过一机多商户产品。相关情况请参考招股说明书中的“发行人的质量控制情况”一节。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