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各项业务有没有达到行业领先或行业先进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各项业务有没有达到行业领先或行业先进的?
2019年06月17日 16: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目前各项业务有没有达到行业领先或行业先进的?

董秘回答(川大智胜SZ002253):

谢谢关注。2018年底,国家科学技术部委托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在成都组织了对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高速高精度结构光三维测量仪器开发与应用”项目的技术验收。专家组评价意见为“在同时实现高速和高精度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现已进行示范,今年将实现三维人脸照相机的批量销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