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寿仙谷铁皮石斛饮料保健批文都进行了N年、还是没有批下...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寿仙谷铁皮石斛饮料保健批文都进行了N年、还是没有批下...
2019年06月17日 08: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寿仙谷铁皮石斛饮料保健批文都进行了N年、还是没有批下来!我个人认为饮料的保健批文的必要性并不高、很简单嘛!在老百姓眼里保健这个头衔含金量并不高!实际保健效果才是最关键的!完全可以绕道为拥有保健功能的一般饮料!无需保健饮料的头衔!定价也不宜过高、如果定价20多一瓶、那别人还不如买你的铁皮枫斗呢!这样会形成同质化竞争、系列产品阶梯定价会好一些、定价在9.9块到15.8块最好!

董秘回答(寿仙谷SH60389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18年4月27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征求将党参等9种物质作为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物质管理意见的函》,正式对外公布拟将党参、肉苁蓉、铁皮石斛、西洋参、黄芪、灵芝、天麻、山茱萸、杜仲叶等9种物质按照食药物质管理的征求意见,目前还不能将铁皮石斛和灵芝作为普通食品原料。关于定价公司将根据生产成本和产品定位作出科学的决策,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寿仙谷 石斛 铁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