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你好,6.6日中国5G正式商用,意味着我国进入了科技生活...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你好,6.6日中国5G正式商用,意味着我国进入了科技生活...
2019年06月15日 15: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你好,6.6日中国5G正式商用,意味着我国进入了科技生活的新篇章,请问贵公司在接下去针对5G商用后巨大的市场潜力,有哪些重大战略部署和目标,未来三到五年贵公司能否抓住行业大发展的契机实现经营业绩的持续高增长?不辜负万千看好贵公司的中小投资者的厚爱?谢谢

董秘回答(天孚通信SZ300394):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为迎接全球5G的建设,公司在以下方面进行了重点规划和部署: 1.加大战略客户的开发力度。公司自2017年以来坚持落实大客户战略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公司还将继续加大战略客户的开发,尤其是海外市场优质大客户的开发。2018年12月,公司投资设立美国子公司。 2.加大研发力度,以研发为龙头,以创新驱动发展。公司2018年研发投入4192.23万元,同比增长22.37%,占当期营业收入比例为9.47%。公司自上市以来,已经陆续推出了光纤透镜、光隔离器、线缆连接器、OSA、保偏光器件、FIBER ARRAY、光学元件、AWG阵列波导光栅、BOX封装等多个新产品线,这些新技术和新产品都将推动公司在5G建设中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公司于2018年8月实施了股权激励,并设定了2019年、2020年、2021年的业绩考核目标。公司管理层将全力以赴,抓住5G建设的市场机遇,为股东创造更好的长期业绩回报,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提问 投资者 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