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个人认为公司产品质量,形象己进入稳定平台期。要有突...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个人认为公司产品质量,形象己进入稳定平台期。要有突...
2019年06月12日 16: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个人认为公司产品质量,形象己进入稳定平台期。要有突破甩开国内同行须吃透维秘的成功之道,且顺符国人期待,学习华为对欧洲市场的努力。别盯明星,改盯各行名流可行吗?请问公司有无对标维秘的勇气与措施?公司有无在女性用品基础上附带身体检测智能可拆产品打算,产品有贴身优势?谢谢!

董秘回答(汇洁股份SZ002763):

公司目前拥有“曼妮芬”、“伊维斯”、“兰卓丽”、“桑扶兰”、“乔百仕”、“加一尚品”、 “秘密武器”和“土豆先生”八个主品牌,各品牌在品牌定位、设计风格、目标客户等方面相互补充。公司目前拥有14个发明专利,赣州和大连两个生产基地,公司将继续发挥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优势,继续在不同细分市场发力扩大市场份额,为用户提供舒适、自信、美丽的高品质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平台期 董秘 产品质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