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对于公司非理性下跌,作为投资者的我刚已经给贵公司提出了建议。公...

投资者提问:对于公司非理性下跌,作为投资者的我刚已经给贵公司提出了建议。公...
2019年06月12日 16: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对于公司非理性下跌,作为投资者的我刚已经给贵公司提出了建议。公司目前的成长性已经超过了当初的茅台,因为所涉及的行业都是可持续性的发展行业,而且还是朝阳产业,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大。但是目前下跌无视基本面,熊冠a股,就是因为没有大机构这种长线资金,即便贵公司在明年利润可达30亿,股息可以超过15个点,但是贵公司没有大力分红的基础上机构很难进入贵公司。所以希望贵公司能采纳投资者建议,让公司回归合理价值

董秘回答(诚志股份SZ000990):

您好,公司估值情况受企业的经营业绩、宏观经济因素、市场资金供求状况、投资者心理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感谢您公司的持续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非理性 投资者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