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cs75plus有7速双离合版本吗,6at比7dct少了一...

投资者提问:请问cs75plus有7速双离合版本吗,6at比7dct少了一...
2019年06月12日 15: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cs75plus有7速双离合版本吗,6at比7dct少了一个档位,感觉比别人7个档位的矮一截,消费者都认为档位越多越高级,7档一定比6档好,就像四缸机一定比三缸机强是一样的,希望长安多研究消费者的心里想法,别像福特三缸机费力不讨好

董秘回答(长安汽车SZ000625):

4月16日,“双外观”长安CS75 PLUS 在上海车展全球首秀。在造型上,长安CS75 PLUS采用双外观设计,呈现出大气时尚与潮流运动特质。前脸型面饱满,张力十足,采用冰裂纹设计的车前组合灯带造型犀利;采用凤凰火焰设计的全LED组合后大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沉浸式IMAX双12联屏(12.3+12.3英寸双联大屏)尽显十足科技感;环绕式座舱的空间内部,软质材料的覆盖面积超过70%;低透光度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全系后排可完全放平的NAPPA皮纹座椅、握感舒适的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和设计细节,带来更贴心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了“蓝鲸2.0TGDI+爱信8AT最强动力组合”、“蓝鲸1.5TGDI+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GDI+ 离合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