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甘肃山丹军马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马场,具有2100多年的历史...

投资者提问:甘肃山丹军马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马场,具有2100多年的历史...
2019年06月12日 15: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甘肃山丹军马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马场,具有2100多年的历史,也是目前世界第一大马场。公司占尽天时地利,难道不养点马吗?

董秘回答(庄园牧场SZ00291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主要从事乳制品和含乳饮料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奶牛养殖业务。按照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C14 食品制造业”。公司管理层专注于主营业务发展,公司自有牧场目前只从事奶牛养殖业务,未考虑其他生物物种养殖。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甘肃 山丹军马场 马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