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业绩连续数年都停留在保壳边缘,请问贵公司下一步是否会通过...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业绩连续数年都停留在保壳边缘,请问贵公司下一步是否会通过...
2019年06月12日 15: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业绩连续数年都停留在保壳边缘,请问贵公司下一步是否会通过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或者通过发行股票收购医疗机构或者医院等来提升公司业绩?另外,贵公司地处津京冀区域,是否会通过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契机,展开公司产品的宣传、推广与合作?

董秘回答(九安医疗SZ00243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公司从“0到1”的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糖尿病诊疗O+O新模式,将线上互联网技术手段和线下医疗资源有机结合。上述糖尿病诊疗项目已经在国内外先后落地,与专业医疗机构共同打磨,提高糖尿病管理的质量和效率。从硬件走向服务,公司近年来研发投入较大,所以对业绩造成了一定影响。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如计划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产品营销方面,公司将积极拓展新渠道,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知名度和口碑。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业绩 提问 糖尿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