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 国内业务毛利率较低是否意味着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情况下...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 国内业务毛利率较低是否意味着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情况下...
2019年06月12日 17: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 国内业务毛利率较低是否意味着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公司的技术壁垒并不是很高?国内类似广和通等通信解决方案企业同样在大力开拓毛利率较高的国际市场 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是否会造成挤压效应?

董秘回答(移为通信SZ300590):

您好!1、国内外的市场竞争环境不同,例如:面向国内市场的产品功能较国外简单,售价也较低,会拉低毛利率,因此导致了国内业务毛利率低于海外市场。 2、模组厂商与终端设备厂商是上下游的关系,因此不存在挤压效应。公司所处的物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很大,从目前来看,公司的市场占比仍然比较低,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毛利率 竞争激烈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