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旗下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否为贵公司的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旗下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否为贵公司的全...
2019年06月12日 16: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旗下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否为贵公司的全资公司?该公司在创投方面主要是从事什么方面业务?

董秘回答(市北高新SH60060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董事会同意将全资子公司上海开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能湾”)100%的股权转让给公司,目前该股权转让事项正在办理中。本次股权转让前,聚能湾为公司全资孙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聚能湾100%股权,聚能湾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聚能湾作为大数据专业领域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一直致力于构建“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全链条孵化业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董秘 企业服务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