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看了公司有这么多博士等人才,请问贵公司有设计芯片的能力吗?设计...

投资者提问:看了公司有这么多博士等人才,请问贵公司有设计芯片的能力吗?设计...
2019年05月27日 11: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看了公司有这么多博士等人才,请问贵公司有设计芯片的能力吗?设计非制作

董秘回答(中公高科sh603860):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本公司作为公路养护科学决策成套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各级政府公路管理机构、收费公路经营管理企(事)业单位,以及从事公路养护检测、养护设计、养护咨询和养护施工的企业,提供与公路养护科学决策相关的检测设备、信息系统和技术咨询服务。本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路况快速检测设备生产与销售、公路养护信息系统开发与销售、公路养护决策咨询服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检测设备 养护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