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市公司一年一度的年度报告是公司很重要的工作,必须安计划时间公...

投资者提问:上市公司一年一度的年度报告是公司很重要的工作,必须安计划时间公...
2019年05月27日 11: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市公司一年一度的年度报告是公司很重要的工作,必须安计划时间公布,如此重要工作,贵公司不能按时公布,投资者非常不理解,请给出令人信服解释!

董秘回答(ST昌九sh60022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年度报告编制遵循相关时间计划安排进行,年报编制涉及事项较多,公司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变更亦遵循有关信息披露及业务规则办理,系正常调整。公司也将进一步做好各项统筹工作,以便按计划披露,为投资者提供便利。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提问 投资者 上市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