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为了主业转型积极探索都做了哪些具体工作?有...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为了主业转型积极探索都做了哪些具体工作?有...
2019年05月27日 11: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为了主业转型积极探索都做了哪些具体工作?有哪些成效?下一步是继续探索还是偃旗息鼓?

董秘回答(ST昌九sh60022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年来坚定落实聚焦主营、发展主营的思路,在主业经营提升工作上持续做“加法”,实现稳中有进;在拖累业绩增长事项上强化做“减法”,实现提质增效,具体工作及成效可参考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一、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章节。关于公司未来发展,建议您参考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三、公司关于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相关内容。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董秘 主业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