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万亿装配式建筑市场开启钢构市场未来前景空间,贵公司产品单一,虽...

投资者提问:万亿装配式建筑市场开启钢构市场未来前景空间,贵公司产品单一,虽...
2019年05月27日 09: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万亿装配式建筑市场开启钢构市场未来前景空间,贵公司产品单一,虽然能够覆盖各行各业的原材料钢的需求,但每年单一的钢产品,受周期市场波动影响巨大,是否考虑并购一两家钢构上市企业,进入纵向发展,而不是一直横向区域并购其它钢铁公司来达到占领市场呢,未来钢铁的需求肯定是逐年降低的,若贵公司考虑纵向发展,将能提前抢占未来环保式装配建筑十万亿市场。比如收购市场上龙头类的钢构公司,来达到上下游一体化,降低风险。

董秘回答(宝钢股份sh600019):

公司母公司中国宝武集团在钢铁上下游板块均有涉足,包括钢结构业务。而宝钢股份专注于高端钢铁产品的制造和服务,短期内没有涉足钢结构板块的业务规划。感谢您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宝钢股份 提问 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