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建议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团队,及时披露公司重大信息,采...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建议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团队,及时披露公司重大信息,采...
2019年05月27日 09: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建议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团队,及时披露公司重大信息,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提振公司股价,吸引更多机构投资者。对于众多投资者,相对于分红(需要交税)而言,更希望公司在股价低迷时能够回购股票。事实证明,很多公司回购股票都能提振股价。

董秘回答(宝钢股份sh600019):

感谢您的建议。公司过去也曾开展过股票回购,我们认为稳定的分红和股票回购都是回馈股东很好的方式,也会在不同的、合适的时机运用对应的方式回报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董秘 市值管理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