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像其他公司一样,投资者把相关时点持股证明和身份证 扫描发到...

投资者提问:1.像其他公司一样,投资者把相关时点持股证明和身份证 扫描发到...
2019年05月27日 10: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像其他公司一样,投资者把相关时点持股证明和身份证 扫描发到你们邮箱。可以c查询股东人数吗? 2,具体怎样才能查询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

董秘回答(汇源通信sz000586):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公司在定期报告(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半年度报告全文、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年报全文)中将披露公司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请届时关注。为保证公司股东知情权,股东在提供相关资料后可在公司对股东名册进行现场查阅。《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或在上述选定媒体上刊登,请以公告为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时点 提问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