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对美产品占公司总收入比例是多少?美关税提高对公司影响有...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对美产品占公司总收入比例是多少?美关税提高对公司影响有...
2019年05月27日 09: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对美产品占公司总收入比例是多少?美关税提高对公司影响有多大?

董秘回答(洲明科技sz300232):

您好!目前公司已采取多种措施来较少贸易摩擦对公司的影响,主要如下: (1)公司收购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Trans-Lux Corporation,有助于公司提升在北美市场的影响力,促进公司在北美市场业务的开拓,使得公司在美国市场具有较为领先的快速响应能力及综合竞争力,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助于减少贸易摩擦对公司的影响。 (2)公司是一家全球化布局的公司,营销网络和经典案例遍布全球,公司将通过分散客户资源,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及其他政治经济较为稳定的海外市场,避免单一市场贸易环境恶化带来的潜在风险。 (3)公司将持续推行智能化、精益化生产,不断降低成本,相信公司能够凭借制造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渠道优势扩大公司销售。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关税 总收入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