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首先呢公司网站页面比原先的看起来更好点了更舒服点,有改进; 有...

投资者提问:首先呢公司网站页面比原先的看起来更好点了更舒服点,有改进; 有...
2019年05月26日 18: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首先呢公司网站页面比原先的看起来更好点了更舒服点,有改进; 有个问题就是,既然有了阿尔法大蛋和小蛋等之类的机器为何又还搞个学习机?蛋蛋这类机器不也是交流和学习的吗?这是否又会让人觉得多此一举,学习机里的内容功能直接放入蛋蛋机器里不是更好吗?谢谢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1、阿尔法蛋系列产品为儿童陪伴机器人,讯飞学习机为个性化精准学习C端教育产品,两者目标客户与市场定位均存在差异;2、阿尔法蛋系列产品为讯飞参股子公司淘云科技出品,讯飞学习机为科大讯飞出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阿尔法 网站页面 学习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