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什么原因导致船舶连续暴跌,是重组有问题么,还是一季报出了问题

投资者提问:什么原因导致船舶连续暴跌,是重组有问题么,还是一季报出了问题
2019年05月21日 15: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什么原因导致船舶连续暴跌,是重组有问题么,还是一季报出了问题

董秘回答(中国船舶sh600150):

感谢您的关注!近日公司股价跟随上证指数及船舶板块同向波动,有所下跌,符合二级市场自主交易的情形。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正在积极推进中,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中国船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亦于2019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正常披露。公司目前没有相关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我们将始终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持续为股东服务,做好信息披露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各项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一季报 中国船舶 船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