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目前公司的锂电收购项目进展如何?原来签的锂...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目前公司的锂电收购项目进展如何?原来签的锂...
2019年05月21日 15: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目前公司的锂电收购项目进展如何?原来签的锂矿收购协议已过期,公司没有任何公告说明,公司是否已放弃锂电产业整合?如果打算继续整合锂电产业,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董秘回答(川能动力sz000155):

您好,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发布了《关于拟发起设立锂电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5号),公司拟出资6.25亿元发起设立锂电基金(总规模25.2亿元),基金拟投资项目包括能投锂业,公司将按照经营计划加速推进锂电产业布局,根据了解到的信息,四川能投锂业德鑫矿业李家沟锂矿区项目目前正在道路建设阶段,预计2020年投产。后续,公司将坚定不移按照经营计划推进锂电产业布局相关工作,同时根据项目孵化情况,结合标的资产是否具备收购条件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适时启动并购,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锂电 董秘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