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财政部,央行大力支持电影事业,请问下贵公司有电影方面业务吗?

投资者提问:财政部,央行大力支持电影事业,请问下贵公司有电影方面业务吗?
2019年05月20日 20: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财政部,央行大力支持电影事业,请问下贵公司有电影方面业务吗?

董秘回答(金科文化sz300459):

您好!2018年10月,Outfit7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了“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大电影计划,IP大电影的故事内容仍将延续汤姆猫及他的朋友们之间关于冒险、友谊、欢乐的主题,是一部合家欢式的电影。公司正积极开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电影前期相关工作,目前已与《刺客信条》制作人Jean-Julien Baronne达成合作。初步预计将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在大荧屏和大家见面。后续相关进展,敬请关注公司官网相关信息。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提问 财政部 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