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总你好,康利贞已从世轩科技剥离,请问公司战略部署上有没有调整...

投资者提问:董总你好,康利贞已从世轩科技剥离,请问公司战略部署上有没有调整...
2019年05月20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总你好,康利贞已从世轩科技剥离,请问公司战略部署上有没有调整和新的规划,请把掌握的信息告知一下。

董秘回答(中元股份sz300018):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智能电网领域,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现有产品在细分行业的领先地位,推进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网业务的发展以及开展电力系统运维服务,在数据采集、二次运维、综合能源管理等领域积极参与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由设备提供商向系统提供商及电力施工承建商拓展。在医疗健康领域,公司依据“数据 产品 服务”战略,以医疗信息化业务为平台资源,协同发展体外诊断试剂及医学检验设备,发展智慧医疗服务,形成可以互动、有协同效应的医疗健康产业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电力 运维 剥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