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网上查到公司拥有秦川机床、宝鸡机床、汉江机床、汉江工具、美国拉...

投资者提问:网上查到公司拥有秦川机床、宝鸡机床、汉江机床、汉江工具、美国拉...
2019年04月25日 17: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网上查到公司拥有秦川机床、宝鸡机床、汉江机床、汉江工具、美国拉削系统公司等多家企业。公司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龙头企业,规模位列前三,是中国精密数控机床与复杂工具研发制造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美国研发机构及3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属实准确?

董秘回答:

我公司简称“秦川机床”,拥有宝鸡机床、汉江机床、汉江工具、关中工具、秦川格兰德、美国拉削系统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公司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龙头企业,规模位列前三。是中国精密数控机床与复杂工具研发制造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美国研发机构及3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情况属实,该内容为公司年度报告已披露内容,详情见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汉江 机床 秦川机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