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间接投资的北京太和妇产医院经营状况如何?其利润对公司有影响...

投资者提问:公司间接投资的北京太和妇产医院经营状况如何?其利润对公司有影响...
2019年04月25日 16: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间接投资的北京太和妇产医院经营状况如何?其利润对公司有影响吗?公司如何在投资中获得收益?

董秘回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与设立的北京新兴博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芜湖华融新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芜湖华融新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25,137万元人民币收购北京太和妇产医院有限公司98.00%的股权,上述股权收购已完成。截止目前,北京太和妇产医院有限公司运营正常。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妇产医院 提问 新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