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贵公司关于长租公寓的描述是四年半的时间内,便可实现整体的盈亏...

投资者提问:据贵公司关于长租公寓的描述是四年半的时间内,便可实现整体的盈亏...
2019年04月25日 16: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贵公司关于长租公寓的描述是四年半的时间内,便可实现整体的盈亏平衡,那么这是否意味着2019年将会实现长租公寓整体的盈利?很看好贵公司,不在意当前长租公寓对业绩的下拉,着眼于未来,能有这种魄力的公司,未来一定是令人向往的。

董秘回答:

感谢您的关注。2019年是公司打造“红璞公寓”品牌的第四个年头,预计公寓业务现金流将在今年进一步改善,这也与公司的初始测算数据基本一致。公司长期看好中国长租公寓市场,并积极与政府人才公寓、保障性租赁房、产业园保障性租赁用房等进行合作。公司已建立成熟的运营管理系统,该系统贯穿公寓业务的前端投资、中端施工和后端运营等,可以为公司投资部、财务部、销售部、运营部等提供详细和智能化的数据,该数据也有助于公寓业务的拓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盈亏 提问 公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