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16年投资公司股票开始,公司的年报就经常提到收购的矿山,但是...

投资者提问:从16年投资公司股票开始,公司的年报就经常提到收购的矿山,但是...
2019年04月25日 15: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从16年投资公司股票开始,公司的年报就经常提到收购的矿山,但是公司的主营收入构成上,并没有投资矿山所带来的收益,请问矿山这块预计最快何时能产生收入。现在已经19年了,即便矿山投资属于长期投资范畴,但三年已过,中国尊已起,而我们的矿山竟还没有开挖,总感觉这笔矿山交易似乎隐藏了什么秘密,公司是否对这块投资做了坏账预提。公司在矿山开发上是否有详尽的开发计划,公司公告中从未披露过,如有披露请指明。谢谢!

董秘回答:

您好,感谢您的关心。矿产资源板块作为公司多元化发展的重点领域,一直以来都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收购的厄立特里亚阿斯马拉铜多金属矿项目具体收购详情及矿山情况请参考公司于2016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四川路桥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四川路桥矿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收购股权涉及的Asmara矿业股份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等相关公告以及公司于2016年10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四川路桥关于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目前阿斯马拉铜多金属矿项目完成抓好融资、投资和开发设计工作,全面启动矿山工程配套项目投资建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阿斯马拉 矿山 四川路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